小七是散兵的狗!

【原神乙女】谁能拒绝一只猫女呢?

♦内含小鹿/万叶/凯亚/温迪/散兵(彩蛋)


♦ooc!ooc!你≠旅行者≠荧/空  


♦避雷避雷避雷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鹿】

“哎呀呀,没想到最近灵异的猫女事件,竟然是伙伴你呀。”


“幸亏伙伴你遇到的是我,不然现在你就应该在天领奉行啦。”


“别怕,我怎么会抓伙伴你呢?”


“不过,我还是要收一点好处的呦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万叶】

“旅行者,你为何会变成这副模样。”


“深渊法师的诅咒?嗯......”


“一靠近我就会感到燥热?难怪......”


“我可以帮你打败深渊法师,但在这之前,还是先帮你解除诅咒吧。”


(自行想象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凯亚】


“没想到伙伴你竟然成了猫女,有趣...”


“你这腹部的yin纹是怎么回事。”


“这可是鲜有的机会,不如先让我尝尝味道,嗯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温迪】

“诶嘿,旅行者,你这是在cosplay吗?”


“诶?这尾巴竟然是真的?好神奇!”


“还有这猫耳朵,真的好滑好软耶!”


“这样软甜的旅行者,真想让人好好品味一番啊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是不想更,是我卡在万叶的人设里太久了,不知道怎么写~

散兵彩蛋见~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